mangogo

我想一生都在流浪,做个孩子。
但家,却是我一生的眷顾。

失眠情话

睡着了吗?你是否又在失眠
总是这样,到了十点告诉自己该睡了
只是  睡不着
 
睡着了还是失眠了
在知乎上看到失眠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像是被全世界抛弃
光明褪尽  万籁无声
只剩下一个人
执拗的与这世界做着最后的斗争
 
与我而言,失眠的夜晚不多
但一失眠就容易矫情
 
明明是自然的事情
却一定要讲的连全世界都移情别恋了一般
 
不知为何 这几天的表达欲爆棚
不知是新年刚到来的原因
还是天气渐渐回暖
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去说
编辑长长的朋友圈和微博然后删掉
 
我常常在想
当我们想表达的时候发朋友圈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几十个赞还是评论
有时只是想说出来吧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人倾诉
不想说给父母听 因为自己的不开心太小太虚无缥缈
不想说给老友听 因为许久不联系不想一说就是诉苦
不想说给闺蜜听 因为太接近真不想把影响到他们
更不想一天到晚抱怨的好像是个话痨
所以很多时候   会把自己的心情记录在手账和备忘录里
最近也把自己的心情写在了lofter里
说给自己听   抑或是被某个陌生人看到听到
也是一种表达吧
 
生活本来就应该有失落有惊喜
会有一些时候
觉得自己的皮肤好黄啊
感觉自己又丑了
想的都是什么主意
拍的照片怎么看都入不了自己的眼
但也会因为一天的好天气
买到了一件好看的衣服
吃到了想吃的事物
偶然的遇见了某个好久不见的老友
而欣喜一整天
 
今早八点多起床的时候
发现妈妈生病发烧了
好像在我的记忆里
妈妈永远是那么坚强 那么美丽
妈妈老说  自己老了
以前 我是她的宝贝 
而现在   她是我的小公主啊
我会 慢慢学着照顾他
 
 
夜空总是很长
睡醒的时候觉得空落落的
我会习惯的看一眼手机
哎  原来我小时那么久也没人关心慰问我一下
关了除微信其他所有APP通知到位手机一直很安静
这真好这真不好
 
你们会和我一样吗
鼓起勇气各一个对自己很重要但许久未联系的人发很长的精心编辑的文字
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删去
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除了自己的心里
 
真开心这夜你听我呢喃
想你很久了
Miss you tonight  
好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