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go

我想一生都在流浪,做个孩子。
但家,却是我一生的眷顾。

大学里,说说高中的那些事吧。
我觉得那时的。
生活真是千篇一律,在那些昏暗的不见天日的日子里,搅浑着脑子书写着奇形怪状的化学方程式时,接种而来的就是写不完的遗传图解。你用左脑一直在验证着亘古不变得牛顿定律,右脑还在计算着那些变态的x与y组合,同时手里还在写着毫无思迅的作文。
依然还记得每天一抬头,就是挂在黑板上的倒计时日历,我眼看着她从三位数瘦成了两位数,最后变成一位数,恍然间,那三天就到来了。但是现在的我早已经记不得那几天发生的什么事了。只是,那时我们一整个班最后的一次考试了。
关于高中,除了那个讨厌和矫情的自己。还是记得很多有趣的事情和有趣的同学的。

记得高一那场下场雨的运动会,即使我们都身疲力竭,但都还在奋力奔跑,因为我们知道,不能辜负为我们加油呐喊的朋友和终点的那个拥抱。
记得在大扫除时成群结队的在三叶草中寻找代表幸福和快乐的四叶草,恩,真的只是为了当时的快乐,但是我知道,你们将来都会很幸福的。
记得在春游时大家一起在甲板上吹风聊天,在湖里一起抓鱼,在景点一起自拍。现在看看当时的自己真是傻得可以,大家都好傻呀,但我真的很想念傻傻的那一群人呀。
记得毛老师编辑的那几本八班文摘和每次语文课前的那几次风格迥异,笑料百出的演讲。犹记得那次某个小组介绍的环游世界的梦想,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
记得。我的小同桌,我可能是最幸运的吧,能够碰上你,班里最不可能的同桌(班里最高的女生和最矮的组合)。但是每次有人欺负我,都是你来帮我出头,不知道,今年的你长高了一点没有呢?
……
无数回忆,无数默念。
等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