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go

我想一生都在流浪,做个孩子。
但家,却是我一生的眷顾。

今天不说杂事,说一些其他的吧,比如说 吃。
十月突然有了兴致,于是去了咖啡店学做西餐。
然而,现实与想象完全不一样,比如说做奶茶,煎牛排,很多时候都只能凭借着自己的感觉去做。所以啊,不管是做美食,还是谈感情,感觉真的很重要。
后来啊,我做了两个披萨带回给朋友们吃。在seven-eleven借用微波炉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小姐姐说,你这是什么呀,好香呀。  恩,那时真的是满满的自豪感。
为了两个披萨,自己的手留下了一个疤。
我向来都为自己的手自豪,我还为自己的身高自豪,虽然我明白很多男生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生,但是我要做自己的女王呀。管他们呢、
扯远了。今天中午点了披萨的外卖。吃了一口,就想要自己去开一间披萨店,专门做最好吃的披萨,而不是只为了填饱肚子的披萨。
说到最好吃的,北中医门口的烤冷面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烤冷面。恩。远近闻名。口口相传。其实烤冷面谁都会,一个面饼再摊上一个鸡蛋,再刷点酱撒点洋葱香菜,但是有些人做的就是不好吃,阿姨偶尔不出摊,大家都要打个电话发个微信相互询问。
北服的门口已经没什么吃的了,以前还有个不错的寿司店,后来拆迁之后,除了打印店,还有宰人的栗子糕和缺斤少两的烤地瓜了
记得以前在北校区的时候,大门隔壁的破院子里有各色各样的小吃,其中小四川最受大家伙的欢迎,我已不记得那老板和老板娘的外貌了,但是我还记得那特殊的味道,还有北校区食堂的小料丰富的手抓饼,泡面,还有,豪放派超级大碗的炒面。
后来来到了本部,幸运的是,本部食堂水平一直不错,做的挺好吃,有多好吃呢?我曾经一个月在食堂丢过四五次饭卡,没错,光顾着着急吃饭了。
放寒假了,老师突然说,明年开学还有三个多月你们就毕业了
突然楞了一笑,笑着说,是啊,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就毕业了
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们老是以为自己又很多时间陪家人,有很多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很多的时间去任性。
其实不是这样的
但是也可以是这样的
我这个人总是想要活的很尽兴,就是想要吃的东西一定要吃到,想要什么就要去做什么,我觉得做人只要不打搅别人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自己一定要活到最好呀
要不然,这辈子没了,你去哪里后悔呢
恩。今年过年,我要买一件大红色的衣服,给自己满柜的黑灰加上不一样的色彩。

评论

热度(1)